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专题团课
2022/04/30 李会娟 林少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团员深入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9日,学院在雁山校区12栋萃华楼报告厅开展“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主题团课,团课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会娟老师主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专题团课学习。

本次团课,李会娟老师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为主题,分别从“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书写崭新篇章”、“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的启示”三个层面展开本次主题团课学习,带领同学们学习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历程。李会娟老师鼓励全体同学,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新的荣光。

本次专题团课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历程,旨在引导广大学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引导团员青年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专题团课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