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七周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
2022/06/16 李会娟 钟心如 

6月15日晚,学院在雁山校区02306会议室召开第十七周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会娟老师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会娟老师对学生会近期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和点评,对学院本学期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谋划,并期望学生会成员做到以下两点:一是要树立信心,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二是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本学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