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公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10/15 孟德 

 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为了让党员进一步牢记党的初心,增强的使命感,传承革命先辈的精神,10月15日,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赴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公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到纪念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来到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党员奏唱国歌,党员代表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林献上了花圈,全体党员同志为革命先烈默哀,并向革命先烈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缅怀仪式上,周明权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仪式后,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到湘江战役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有关文字介绍、图片、珍贵文物和历史影像,更加全面的了解了湘江战役的历史与重大意义,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在心灵上受到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

 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学习,内心极为震撼,思想上受到全面的洗礼,认识到如今的美好时代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应该倍加珍惜,也应该承担这个时代的历史使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添砖加瓦。

(通讯员:孟德)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纪念馆

 

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