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式太为我院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
2021/06/18 吴莲莲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7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式太主讲,授课主题为“赓续五四精神 奋进复兴征程”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支委、党务中心骨干成员参加了学习。

 王式太副院长以五四运动的起因及发展过程、五四运动的特点和其伟大历史意义、五四运动的内涵及如何发扬五四精神、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四个方面切入,深入的开展了本次党课。他指出,五四运动是中国近代史上划时代的里程碑,它以辛亥革命不曾有的姿态,展开了彻底地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斗争,标志着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直接影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

 最后,王式太副院长对参会支部支委及学院党务干部提出了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等要求,指出青年学生要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五四精神的指导下不断奋斗,使思想与能力得到共同发展,培养扎实的工作能力去建设祖国。


学院副院长王式太授课中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