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优秀党员殷敏同志为教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1/06/23 吴莲莲 

 为发挥优秀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讲党课、带头开展研讨活动,我院党委组织优秀党员殷敏同志于6月22日在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为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中国改革开放史”专题党课。

 殷敏同志从改革开放内涵、改革开放大事件、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及地位三部分深入讲授本次党课,党课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让各党员深入浅出、身临其境地感受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深刻体会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进一步解放人民思想,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实质。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同志们结合学习内容与实际情况谈了个人的心得与体会,并表示相信改革开放将以“史诗般的进步”,让我们的人民共和国抵达全新高度;相信激荡百年的民族复兴梦想,必将在进一步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让中华民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殷敏同志授课中

1A2FF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