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诚实守信主题教育活动
2021/06/19 吴莲莲、冯云飞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高校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内容,为广泛推进诚信教育,增强党员诚实守信意识,2021年6月1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2226开展了毕业生党员“诚实守信”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吴莲莲同志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吴莲莲老师首先肯定了优秀毕业生党员在研究生三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优秀成果,随后强调了高校毕业季安全文明的重要性以及诚实守信品质的可贵性和必要性。吴莲莲老师强调,毕业生党员应做到诚实守信、履行诺言、爱岗敬业、自强自立,在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为社会、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毕业生党员作为即将踏入社会的一员,必须随时随地秉承诚信原则,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从此时此刻做起,立诚信之本,谱阳光人生。

 本次毕业生党员诚信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毕业生党员诚信做人做事的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也为毕业生党员未来人生发展提供了重要向导。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落实我院各项毕业生工作地顺利开展,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