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员干部“亮身份、做表率”宿舍专项检查活动
2021/06/01 吴莲莲 

为了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2021年5月31日上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带领下,各支部书记、相关辅导员、各支部支委到学生宿舍开展党员干部“亮身份、做表率”宿舍专项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以突击查岗的方式,分别到各宿舍实地检查各挂牌的党员宿舍整理情况。针对检查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指出,干净整洁的宿舍内务体现了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和良好的表率作用,各党员需通过自身的表率作用带动与身边的同学,一起打造内务整洁、学习气氛浓厚,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最后,周明权副书记强调,党员宿舍要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树立优良的学风,逐步培养学生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卫生习惯,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


 

检查宿舍一

17462

检查宿舍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