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北京师范大学张立强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2019/08/30 李会娟 家彬  学生工作办公室

 8月20日,应我校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立强教授在我校屏风校区校办206会议室做了题为《基于结构感知的树木三维建模》的学术报告。我院相关专业师生代表聆听了此次报告。

 在报告会中,张立强教授详细阐述了树木三维建模、最小距离生成树算法等方面下的应用,结合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师生详细阐述了如何运用三维建模服务于遥感、环境和生态。同时张立强教授跟在场的师生进行了讨论,畅谈了对科研攻关工作的体会,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到数据缺失区域周围点粒子在物体表面的运动规律。会后,在场师生结合报告内容,积极思考并提出问题,张立强教授对在场师生的问题耐心解答,并强调做学术研究总会遇到难题,我们只有多动脑、多动手、多实践才能获得研究上的创新与突破。

 通过本次报告会,进一步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为今后的学习研究提供重要借鉴与启迪。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