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日本大阪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系统工程系教授小林弘一应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9/11/14 杨莹 李会娟  学生工作办公室

11月13日下午,应我院邀请,日本大阪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系统工程系教授小林弘一教授在我校雁山校区02319报告厅作了题为《雷达遥感技术和电磁散射研究》的学术报告,我院相关专业师生约8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小林教授结合电磁散射理论,分析了大目标的雷达散射界面,并且基于微波雷达成像理论的RCS近场到远场转换技术,详细讲解了雷达SAR和ISAR的成像原理。

小林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极大地拓宽了师生们的学科视野,增进了大家对雷达遥感技术和电磁散射的认识和了解。

(通讯员:杨莹、李会娟、王雅南)

小林弘一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