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美国德克萨斯大学Saibun Tjuatja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9/12/25 李会娟 杨莹 赖鹏德 黄海艳  学生工作办公室

 12月24日下午,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电机工程系Saibun Tjuatja教授应邀在我校雁山校区02319报告厅作了题为“A Novel Concept for Small Antennas”(一种新的小型天线概念)的学术报告。我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出席本次报告会,学院8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会上,Saibun Tjuatja教授首先对天线的定义、工作原理进行简要介绍,让大家对天线的概念有了初步了解。他利用方程公式和模型,形象地讲解了如何传输和接收无线电(EM)波,以及天线在一些设备上的具体应用。随后,他从物理、材料、化学、利用多铁、理论建模和设备设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一种全新的天线概念。Saibun Tjuatja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开拓了在场师生的眼界,激发了大家对创新技术的探索兴趣。

 通过本次学术报告,大家对本专业的前沿技术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会后,与会师生与Saibun Tjuatja教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Saibun Tjuatja教授渊博的学识和严谨的治学态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Saibun Tjuatja教授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