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中心高级工程师李毅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2020/10/29 陈新明 鲁笑羽 罗光辉 

为加强同学们对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的认识与了解,10月23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中心高级工程师李毅应邀来我院雁山校区立信楼02319报告厅做了题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任超副院长主持,学院60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李毅高级工程师介绍了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的背景和意义,并围绕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的原则、主体、组织模式、登记的类型、流程和要求等内容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此外,他还对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

通过这次的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讲座,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的重要性,以及其在社会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讲座会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