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武汉大学楼益栋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2021/07/01 陆琴 郭统军 姚昌龙  学生工作办公室

6月30日上午,武汉大学楼益栋教授应我院邀请,在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作题为“北斗/GNSS高精度对流层延迟改正模型与产品处理”的学术报告,我院院长刘立龙、副院长王式太、测绘教研室主任黄良珂及相关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楼益栋教授首先介绍了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的概况,然后重点讲解了现阶段国内外GNSS技术在水汽监测的理论、方法与模型,详细介绍了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最新对流层延迟产品及其处理过程。在互动环节,楼益栋教授和在场师生进行了问答交流,报告现场研讨气氛十分热烈。

与会师生表示,楼益栋教授的学术报告让大家受益匪浅,极大地拓宽了大家的学术视野,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研究有重大意义。

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