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工作会议暨安全信息员培训会
2023/05/23 吴莲莲 

 为加强学生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同学们思想政治意识与安全责任意识,5月23日,我院于雁山校区02319报告厅召开了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工作会议暨安全信息员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学工组长李永伟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各班级安全信息员、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指出安全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须时刻提高警惕心。周书记在重点强调学生骨干、安全信息员在意识形成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工作职责及工作要求,他对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意识,认识意识形态与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有高度的责任感,把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及时汇报,做好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四是有一双敏锐的眼睛,善于及时发现各种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解决。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认识,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良好联系,为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为我院展开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