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0/06/17 陈新明  学院办公室

6月16日下午4点,学院在雁山校区02226室召开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启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会议学习了学校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会议精神。李景文书记就网络借贷、私募基金、养老服务、虚拟货币、电子商务等非法集资知识进行了解读,要求学院针对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加强宣传,切实提升全院师生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源头防范能力。

会 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