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06/17 孟德、王子彦、莫智翔、刘玉升 

 6月17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02226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勇超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成功吸纳彭华、张志刚等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开始,由支部副书记王子彦同志宣布支部党员会议出勤情况,会议参会党员达到半数以上,可以继续进行本次支部大会。随后,按照支部大会吸收预备党员的程序,通过了接收彭华等8名同志转预备党员申请。最后,支部书记夏勇超发言,他对新吸收为预备党员的8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将来能按照入党志愿书中所写的一样,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克服自身的不足;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时刻反思自己,保持思想的纯洁性,真正从思想上入党。


支部大会现场一

支部大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