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工作部署会
2020/07/01 陈新明、孟德  学院办公室

6月30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校严肃考风考纪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认识,加大严肃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力度,不留盲点做好考前动员,坚决打击违纪违规行为,同时以严肃考风考纪工作为契机,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会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