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迎七一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暨战疫故事分享会
2020/07/01 孟德、梁金全 

7月1日,我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在02319报告厅组织召开“迎七一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暨战疫故事分享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疫情防控故事。会上,支部书记周明权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同志们在疫情防控严峻时刻挺身而出、不畏艰难的精神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我们的党员同志无论是居家隔离还是在外为疫情奔波,都是为防控疫情做出了努力,从小事折射出了我们党员同志崇高的精神。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秉承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带头抓好防控工作,积极地参与到各类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实践中磨练自己的党性修养,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完成党组织交代的任务。贯彻好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学校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广大学生党员要做老师的左右手,做架设在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周明权总结点评

分享会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