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代表参观学习学校“榜样·领航”星级党支部建设成果展
2020/07/02 孟德 

为进一步发扬优秀基层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支部创优争星文化建设。7月2日,学院党建组织员孟德老师带领学院党员代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二楼大厅参观了学校“榜样·领航”星级党支部建设成果展。

展厅展出了学校各优秀星级党支部在科研、教育、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大家在孟老师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五星级党支部和四星级党支部的展览板,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务实、求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丰富自己的学识和创新求实的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学习了星级党支部的先进经验,对加强支部工作开展,以实际行动建设星级党支部具有促进作用。

孟老师为大家讲解

全体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