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院长李本建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
2020/07/06 孟德 

7月6日,学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院长李本建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副书记周明权及党建办、学工办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李书记对白凌婷书记、李本建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书记详细介绍了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学院专家实验室、广西大数据人才培养教育基地、广西高校“三全育人”示范院系工程、桂林理工大学关心下一代教育活动基地、“华崛”联盟、红色书屋、J-STU·学生学情监管系统等工作情况,李景文书记表示,希望两院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白凌婷书记、李本建院长感谢我院对此次交流工作的大力支持,认为此次交流达到了开阔工作思路、学习经验做法的目的,希望建立合作机制,共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交流座谈会现场

参观学院建设项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