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教学成果线上鉴定会
2021/06/23 王式太 

2021年6月22日,在桂林理工大学科创中心602室,我院召开了“测绘工程专业‘一中心双驱动四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研究与实践”课题教学成果线上鉴定会。邀请了教育部高校测绘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同济大学陈义教授、国家教学名师中国矿业大学高井祥教授、教育部高校测绘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武汉大学姜昕教授、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翟翊教授和南宁师范大学廖超明教授5人为专家组对该成果进行了鉴定。

会议推选了同济大学陈义教授为专家组组长,专家组听取了课题负责人刘立龙教授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质询,一致认为该项成果改革目标明确,具有科学性和创新性,教学改革成效显著、特色鲜明,对于培养高素质的测绘类工程技术人才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教学改革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具有重大推广应用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