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2021/06/28 郭统军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确保学生安全稳定,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创建和谐稳定的氛围,学院27日晚在党委副书记周明权的带领下,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突击检查活动。此次检查重点对我院学生宿舍卫生、违规电器使用、宿舍安全隐患、私自外宿、晚归以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等进行详细的排查。

此次大排查活动是在学院自6月4日以来每天安排辅导员带队深入宿舍专项检查基础上的突击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存在个别宿舍内务不整洁、私拉电线等现象,对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宿舍安排查,对一些存在的宿舍安全隐患及时作了排除,以保证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