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组织开展“看革命影片,学百年党史,传红色精神”周末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2021/06/29 吴莲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全院广大师生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我院自5月至今,学院党委在全院学生中组织开展“看革命影片,学百年党史,传红色精神”周末红色电影展播活动,每周六晚在学院02319会议室组织学生观看《金刚川》《我和我的祖国》《百团大战》等多部红色革命经典电影。

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学院通过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收获前进的动力,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

各学生表示,通过观看红色电影,从影片中汲取了精神力量,深刻体会到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和壮大,每次观看都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在革命与建设中的担当和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人生前进的动力,开拓创新,奋发拼搏。


观影现场一

观影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