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07/01 吴莲莲、银丽娟 

 7月1日上午早上8点,我院组织党员师生在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及02319报告厅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师生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今天是北京门广场是一片欢乐祥和的海洋,二十响礼炮响彻天际,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的高度的评价,明确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的方向,并对广大党员作了庄重的嘱托。他强调,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认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并带领全体党员深切怀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出伟大贡献的革命先辈们。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还对青年同志们提出希望,要求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在观看现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心潮澎湃,情绪高昂,师生们表示,见证百年,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共产党员的一份子,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我们要立志挥洒青春和热情,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为党、为祖国努力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齐心协力,共同见证未来的历史新篇章。


教师观看现场

学生党员观看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