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07/02 李永伟 郭统军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1日上午,我院于雁山校区立信楼02226会议室召开了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主持。

会上,周明权副书记就暑假前后的班主任相关工作特别是学生安全稳定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一是精准掌握学生离校情况,向学生、家长告知离校注意事项,确保离校学生底数清,情况明;提醒学生离校前须进行离校登记,如实填写离校日期、目的地等相关信息,经辅导员审批同意后方可离校。二是要做好学生离校安全教育工作,召开一次安全教育班会,重点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宿舍安全、饮食安全、防电信诈骗、防溺水等方面进行教育。三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要自觉加强个人防护,做好个人及家庭人员的健康监测,认真落实学校各项防控工作。四是诚信考试教育,考试周即将到来,加强学生诚信教育,认真做好考风考纪工作,积极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工作。

会后,班主任们就日常管理工作与各年级辅导员进行了交流,确保期末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