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遥感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筹备会议
2021/07/07 高二涛 

2021年7月6日上午,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遥感党小组在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筹备会议。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遥感党小组组长付波霖主持,会上付波霖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关于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针对有关问题,付波霖同志给党小组全体党员认真讲解意见征求、谈心谈话的相关流程等,并安排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

学院李景文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筹备会议,李景文书记为大家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党史学习记心中,学习党史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会议有利于党员强化意识,立足教师职能,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教师新形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