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地信教研室党小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21/07/07 姜建武 

2021年7月6日下午,地信党小组按照学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开展了支委与党员、党员间的谈话活动。

支部委员与党员谈话由姜建武同志同陆妍玲、徐勇、范冬林三位同志展开,地信党小组内所有党员间进行了互谈,谈话主要从4个方面展开:(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有什么心得体会;(2)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3)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4)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被谈话同志围绕以上问题作了汇报,并谈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对后续改进做出了表态。

谈话现场(一)

谈话现场(二)

谈话现场(三)

谈话现场(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