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放假前安全检查
2021/07/09 邓腾芳  学院办公室

  为加强学院暑假期间的安全管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7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李景文书记带队对学院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研究生工作间等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区域假期安全责任人员安排、安全防范措施、安全设施设备等情况。李景文书记要求各科室要将安全责任人张贴在醒目位置,每天的值班人员要负责分管区域的水、电、门窗的安全巡查,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防止发生火灾,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确保学院暑假期间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