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开展“致敬七一勋章 学习楷模精神” 学习交流会
2021/09/09 吴莲莲 

 为学习先进,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争做先锋模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9日,我院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两优一先”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长刘立龙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在会上带领参会人员就“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两优一先”等各获得者先进事迹进行了认真学习。李书记指出,各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是激励我们党员干部始终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各党委委员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践行工匠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树立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切实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师生党员不懈奋斗、担当奉献、勤勉尽责,用实际行动为学院教学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