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测绘工程教研室举办《工程测量学》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1/09/14 周吕 

为了使《工程测量学》的建设更好的适应当前测绘领域的发展需求,构建知识体系、能力体系和价值体系深度融合的教学体系。2021年9月13日,教研室邀请了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高级工程师王成参与了《工程测量学》课程建设研讨,研讨会由测绘工程教研室周吕老师主持,教研室《工程测量学》课程建设团队主要成员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王成高级工程师就目前测绘工程应用领域中的对学生的专业能力、方法能力、社会能力以及职业能力等能力体系方面的需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课程建设团队老师结合学科基础知识、专业基础知识以及专业实践等知识体系方面与王成高级工程师进行了研讨。

此次《工程测量学》课程建设研讨,从构建知识体系、能力体系和价值体系深度融合的教学体系方面进行了研究与分析。

研讨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