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师生互选见面会
2021/09/16 张燕萍  学院办公室

9月15日上午,我院在雁山立信楼02222室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师生互选见面会。学院院长刘立龙、副院长任超、全体研究生导师以及2021级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任超副院长主持。

首先,任超副院长对各位同学考入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及导师组成员等方面的情况。接着,每位导师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与擅长的领域。最后,刘立龙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位研究生刻苦求学、奋发向上,努力培养科学精神、锻炼研究能力。同时希望各位导师严谨治学、潜心育人,持续加强对研究生的学业帮助与科研指导,不断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此次见面会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和科研方向打下良好的基础。

见面会现场1

见面会现场2

见面会现场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