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2021/09/16 郭统军  学生工作办公室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全力做好新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9月15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109教室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周明权副书记从生命的意义入手,从社会、学校、家庭等方面深入阐述了新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随后,他分别从校园安全、外出安全、游泳安全、电信诈骗等几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生动形象的对新生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与增强保护个人生命安全技能等进行了全面的教育指导。

通过此次讲座,2021级新同学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相关安全知识,为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现场一

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