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1/09/24 吴莲莲 

 9月23日,我院在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出席了会议,院长刘立龙列席本次会议,学院陈锟山等党外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主持。

 会上,李景文书记对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统战工作是我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党外人士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能够积极献言献策,为学院发展提出有益、有效的建议。

 随后,李景文书记与在场党外教师代表深入谈心谈话,了解大家在思想、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听取党外人士为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一一回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表示将设法解决大家面临的实际困难。与会的党外教师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民主务实的工作作风,对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学院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与深入推进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凝聚各方力量,同心协力推进学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