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并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10/10 吴莲莲 

10月9日上午10点,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直播,并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院长刘立龙列席本次学习会。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这个重要时刻,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更加值得每一个中国共产党人学习。

在研讨环节,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办好自己的事,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会议现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