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党委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1/10/28 吴莲莲 

 为感谢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10月27日,我院党委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学院的关怀与温暖,衷心祝愿他们幸福安康。

 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深入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慰问品,感谢老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随后,李书记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齐心协力争创“双一流”,开创新局面。

 学院党委将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关怀人心,让每一位老党员都能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为老同志送上慰问品

慰问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