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开展本科专业评估研讨活动
2021/11/03 陆妍玲 

2021年11月2日下午,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在雁山校区02306室召开专业评估材料整理专题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韦波老师主持,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上,韦波老师围绕校级本科专业评估要求和标准就如何整理评估材料进行了讲解,全体老师针对专业毕业要求及支撑课程和权重、课程达成度分析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形成修订的人才培养毕业达成度分析标准。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与会老师们明确表示将会严格按照课程达成度、毕业达成度的要求和标准完善课程内容,为提高教学质量而努力!

会 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