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顺利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拟发展对象选拔考试
2021/11/24 吴莲莲、张梦英 

 为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更好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学院党委于10月23日晚在06303教室组织开展测绘地理信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拟发展对象党的知识考核,共计63名积极分子参与本次考核。

 考试前,监考员强调考试纪律,说明考核规则及答题要求,表明诚信守纪是检验一名合格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条件之一。考试过程中,监考员为考生创造了一个安静公平的考试环境,并且认真做好考勤工作,维持考场纪律。同时,考生们运用日常学习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知识进行认真答题,严守考风考纪,诚信考试。

 本次考核是学院考察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的重要参考依据,通过考核,促使入党积极分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和理论水平,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奠定思想基础。


考试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