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支部书记例会】我院召开10月支部书记工作月例会
2021/10/29 吴莲莲 

 10月28日,学院在雁山校区02302会议室召开10月支部书记工作月例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教工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集中部署学院第二批特色品牌项目部署会及11月党建工作安排。

 会上,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10月党建工作月例会会议有关精神,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一是对学校第一批基层党建品牌工作经验交流进行总结,并对第二批学院特色品牌项目进行整体部署,强调要做好制度与机制建设工作;二是在会上进一步指出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了明确的责任要求;三是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各支部党员的理论学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切实做好党员培养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