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1/11/10 张铮海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夯实各项防控工作,11月9日,我院于雁山校区立信楼02302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明权组织学院辅导员认真学习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围绕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讨会上的工作部署重点对学生日常管理的疫情防控进行任务分解到人,要求辅导员加强毕业生外出实习、钉钉健康打卡、重点学生关注、周末晚点名、外出请销假以及宿舍安全消杀等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突发应急预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对于学生出现的普遍问题和典型现象,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底线原则、把握政策导向、切实履职尽责。二要以仁爱之心育人。把维护学生身体健康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安心的学习生活环境。三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要帮助学生正确认识新冠肺炎疫情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引导学生科学理性、主动参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群防群控的工作局面。四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对学生合理诉求要认真分析研判,改善优化工作措施,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讨会的召开,使全院上下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全面分析研判新情况新问题并做出工作部署,为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研讨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