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建带团建】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开展“先锋团-微党课”活动
2021/11/29 吴莲莲、林垣源 

 为增强学生党性修养,帮助2021级新生加深对党的了解,紧跟时事政治,弘扬主旋律,11月中下旬,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先锋团-微党课”的主题活动。我院先锋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先锋团成员分别对接2021级新生班级,给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微党课。先锋团成员向学生们解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名称中几个数字的内涵,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且为学生们讲解了百年党史,揭示出“向历史致敬,向未来出发”的主题。先锋团成员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对重大历史事件进行总结,提炼出历史经验,并且指出,以历史经验为指导,才能更好地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同学们也以此为契机,对党对国家有了深刻的理解,从党史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微党课结束后,先锋团成员还为同学们耐心地解答在学习上遇到的各种问题,生活上的各种不适应,以及还讲解了入党的相关流程,让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党组织的先进性,拉近了与党组织的距离。

 本次“先锋团-微党课”主题活动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也让学生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使命担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学习现场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