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凌雁工程】我院开展“尊老爱老,筑爱夕阳”敬老院看望活动
2021/12/06 张铮海  学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学校“凌雁工程”年度系列活动方案,推动青年大学生、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弘扬“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21年12月4日,我院卓越公益协会,学生党务中心和喜洋洋心理协会组成志愿队伍共赴象山区温馨老年公寓开展“尊老爱老,筑爱夕阳”看望活动。

同学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志愿者分工合作,一部分志愿者帮助老人修剪指甲、理发,分发慰问品给老人,教老人做保健操,陪老人倾心交谈,倾听老人讲述人生经历;一部分陪老人下棋,打扫院落房间、擦洗桌椅栏杆,为给老人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一部分志愿者给老人包饺子,做饭。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大家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一份温暖与关爱。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青年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了青年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测绘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