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术年会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2021/12/16 陈新明  学院办公室

12月15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术年会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学院相关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院长刘立龙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蓝贵文主持。

会上,蓝贵文副院长就学院本年度科研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了2022年的具体工作思路。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靖娟利老师在会上作了经验分享。付波霖、陈建军、姜建武、黄玲、王玉等老师介绍了个人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的进展情况,并作了经验交流。

刘立龙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体现学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助推中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重要过程,他要求大家要着力以学科建设为依托,充分利用学院科研平台优势,积极探索,聚焦前沿,努力提高申请书的质量,力争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