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 “十佳授课教师”院内选拔赛
2021/12/20 梁晶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培养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学院于12月17日上午在雁山校区02306会议室进行了“十佳授课教师”院内选拔赛。比赛全程参照校级决赛的方式进行。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王式太与学院督导组成员一起对参赛教师的授课进行了现场评分和点评,针对教学设计、教案、现场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学院举办的十佳授课教师比赛预赛活动,对于参赛教师熟悉比赛流程和注意事项大有帮助,提升了老师们的比赛信心,有助于提高今后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

院内选拔赛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