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顺利通过2021年度新设本科专业评估
2022/01/07 陈新明 邓腾芳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下发了桂教高教〔2021〕67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新设本科专业2021年度评估结果的通知》,公布了全区各高校新设本科专业2021年度评估结果。根据专家评议、教育厅审定,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评估结果为合格,顺利通过评估。
  本次评估,全省共有83个本科新设专业参加评审。经过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74 个专业评估结果为合格,9个专业为基本合格。学院将继续以新设本科专业评估为契机,结合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和一流学科建设,不断加强学院专业学科建设、凝练专业特色,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