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测绘工程教研室召开测绘工程专业认证业务学习研讨会
2022/05/18 黄玲  测量工程教研室

为了梳理测绘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期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解工程教育认证体系,2022517日上午9点,测绘工程教研室在02306召开测绘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研讨会。测绘工程教研室大部分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黄良珂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由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委员会专家对测绘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检查情况汇报。同时,黄良珂强调认证工作是对专业建设和发展、深化工程教育改革、推动工程教育人才培养起着决定性作用,需要本专业的教师全员参与。随后,任超副院长就目前测绘工程专业认证中期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改进情况做了介绍,并对测绘工程专业认证的内涵、意义、现状以及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分析。

教研室老师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教授课程和对工程教育认证的认识进行了研讨。最后,黄良珂指出要重视专家所提问题和建议,认真梳理、统筹规划,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落实并持续改进。教研室要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持续深化测绘工程专业内涵建设,提升工程教育水平,不断提升我院测绘工程专业国家一流本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 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