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2/06/17 张铮海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鼓励动员我院学生立志考研,同时为备战考研的同学答疑解惑,6月16日晚,我院于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张铮海主持。

会上,2022届优秀考研学生代表李佳豪、汪晨煜、梁艺钒三位同学从明确目标、考研时间安排、复习规划、心态调整等方面分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和心得体会。最后,2019级辅导员张铮海总结和动员讲话,他深刻分析了大学生为什么要考研和怎么备战考研的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研究生,为自己的人生选择一条丰富而有意义的道路,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有助于引导我院低年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明确未来奋斗的目标和发展方向,提升我院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夯实了基础。

梁艺钒同学做考研经验分享

汪晨煜同学做考研经验分享

李佳豪同学做考研经验分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