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诚信教育会议
2022/05/16 张铮海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15日,我院于雁山校区06301教室召开了“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诚信教育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让办理了生源地贷款的毕业生对今后的还款流程及其他注意事项有更多的了解。我院办理了生源地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李会娟老师主持,

会上,李会娟老师围绕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解读、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利息计算、生源地助学贷款重点注意事项、诚信还款——违约责任等内容对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进行了讲解,并通过相关案例的讲述教育同学们要诚信还贷,按时还贷。

最后,李会娟老师为每个与会同学分发了“还贷指南”,为了强调“诚信还贷”的重要性,组织同学们承诺会诚信还款并“按手印”确认,即在还款相关事项确认书上签名并按指纹,表示承诺履行“诚信还贷”的相关规定。在诚信教育的同时,学会感恩也是给毕业生们上的最后一课。为表达对国家和学校的感恩之情,同学们纷纷撰写了感谢信,并表示今后会努力用实际行动报效国家。

同学们核对贷款毕业确认表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