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2022/09/13 郭统军  学生工作办公室

9月12日,是我2022级新生集中报到第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新测绘人陆续到校,在这里开启他们的人生新篇章。学党委书记李景文院长刘立龙、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副任超、王式太分别到雁山校区在各年级辅导员的陪同下到学院迎新点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亲切看望报到入学的新生,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院领导一行对一线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迎新点精心准备、平稳有序开展学院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院领导一行随后走进一号组团8栋、二号组团20栋学生公寓,对新生宿舍配套设施、用电安全、环境卫生、新生入校流程和疫情防控要求等情况详细了解,要求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加强对新生的安全教育,并要求提高新生对各类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警惕意识,避免上当受骗在学生宿舍。在宿舍区详细询问新生需求,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新生有关情况,嘱托新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和难得的大学时光,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练新本领,学有所成。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四

现场五

现场六

现场七

现场八

现场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