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周国清副校长主持召开博士点工作推进会
2022/09/14 张燕萍  学院办公室

9月13日上午,周国清副校长莅临我院主持召开博士点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在雁山立信楼023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学科建设的任超副院长介绍了本学位点新一轮博士点申报的进展和成效,并针对薄弱环节提出了建设思路和设想。

周国清副校长强调,博士点建设工作决定着学校未来研究生培养的方向和质量。学位点建设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增强使命担当;二要提高全局观念,以学校长远利益为出发,团结协作谋发展;三要放眼全校,做好资源统筹与整合,结合自身短板,增强学科融合与合作;四要围绕博士点申报重点工作,从特色方向凝练、标志性成果产出等方面固优补短,攻坚克难求发展。

会 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