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2022/09/14 吴莲莲 

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垂范、尊师爱师,世代传承的师生情成为推动中国教育砥砺向前的温暖力量,化作感召亿万学子奋斗报国的不渝情怀。9月13日,我院组织教师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进一步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殷切期望。

学习中,教师们感受着多年来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用一个个“金句”表达着他对教师群体的敬重,以及“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的 勉励,在场的老师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让我们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做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好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好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好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同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与殷殷嘱托,不断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