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2022/09/21 陈新明 邓腾芳  学院办公室

9月20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景文传达了9月19日学校召开的2022年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对学院的消防安全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精细排查隐患,及时消除隐患,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安全保障和服务支撑,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 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